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忍不住转载了,本来只准备默默投票的。我之前也是被太太的3D建模技术给吸引过去的,太牛了!到后来的somewhere,再到这次的参赛视频……今天看了谨言太太的帖子才了解了太太本人。不说其他的,就是太太这次的创意,也绝对独树一帜啊!龙哥,你拥有了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星空图了,你知道吗?实在是太太太漂亮太太太好看了!对龙哥突如其来的羡慕嫉妒……对了,各位姐妹看这个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戴耳机,不然你们会后悔的,相信我!
最后让我用一波土拨鼠叫为太太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链接见评论啊!dbq情绪太激动啦!

谨言:

不好意思,我知道tag里已经有很多姐妹都在号召给这位太太投票了。我也是来拉票的!!!!忍不住废话是因为看到了一些言论,觉得非常难受

太太自己很佛!!!!她自己说随缘投票就好!!!!难受的是我!!!拉票的是我!!!不是太太!!!

这位太太的巍澜向视频somewhere黑科技极为牛逼,播放量超过50w,太太也是那位做《丑》建模调度的大神,那个视频b站播放量也超过35w了,危笑导演点赞。现在有一些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开始散布洗脑包,说太太拉踩龙的演技,这一说法真的惹怒我,而且居然真的有姐妹被洗脑了?

太太是我在巍澜之前,因为琅琊榜就已经在fo的大神了,关注太太的油管也快一年了。
太太人在加拿大,纯技术流,写文修图做视频,会古琴会黏土还会画插画的大手,完全不掺和粉圈是非,一直在油管安利国剧,一切全为了有趣。

太太一直是我女神,我考雅思的时候经常看她油管视频来练习听力和积累口语素材。而且太太在油管为镇魂做了好几个安利视频,给海外的妹纸们解释原著和剧里的各种设定,因为有关中国古代神话,很难解释清楚,但是太太给出的东西我只能说拍案叫绝。太太是非常有文化而且有趣的人。

所以当我看到有人用粉圈狭隘的一套来看待所有人的时候,我觉得愤怒而且悲哀。龙的台词有时候会有吞音现象是客观事实,太太只是表达一下,我不明白为什么就突然变成了辣菜?我们自己争取别被粉圈思维给框住吧,世界很大的。

真的,各位,如果你也看到过这个洗脑包,求你,什么事情别听别人怎么说,自己去了解一下吧。

求看到这里的妹子们去看看这个作品吧。真正优秀的人,真正浪漫的作品值得给哥哥看到。跳脱开粉圈思维,让我们支持美丽和浪漫好吗?

还是那句话,太太自己很佛,一切随缘。难受的是我,拉票的是我,意难平的只是我自己。


评论(1)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