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汇总p吸血锤 + blgt 批皮 + 粉圈

其他的不想说,主要是想提醒一下有缘看到的姐妹们记得什么场合说什么话,像小白今天这么重要的场合,现场就不该明着cue别的人,龙哥都不能明着cue,何况是什么blgt,这是对龙哥和小白的体贴和礼貌。

小白和龙哥是两个独立的人,他俩在各自的工作场合中是独立存在的,从来没有谁附属于谁。他俩也不属于blgt这个团体,这个所谓的团体什么性质大家可以自由心证,但是请注意龙哥和小白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俩属于这个团体。

他俩做为公众人物,又是温暖温柔的个性,大庭广众之下再不舒服也不会让人难堪,但是私底下心里该不舒服还是会不舒服的,所以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快乐,在不合适的场合说不合适的话,让他俩为难。让他俩继续开开心心照耀我们,才是我们该做的❤


marygrace:

此为俺个人lof下的目录+简要汇总楼,不包含他人文章、不按写文时间先后、仅按照我个人认为的重要性排列 


我发现很难用重要性排序啊...只能说都挺重要的...排序不分先后!(且每个加黑大标题下的链接可能有重复)。


替换一下置顶文(被姐妹们控诉代号太劝退.....)




放心转载放心转载,我倒是看看谁会过来撕。




镇魂的6月微博印象,pgy的名字跟赵云澜的名字一样大!


镇魂之后,两位主角的“粉丝”撕了个天昏地暗,剧没播完就被要求解绑,到现在甚至主角们连自己的作品都不能提。而p某人呢?没有正式宣传过镇魂,只是来个句“我回来了”,第二天就有blgt后援会成立,几个月来各种体贴大哥、文艺青年、旅行必备、粉头等拉好感人设,微博、媒体关注度嗖嗖嗖提高。zbs被人骂了情商低,cwd没有姓名,小白被人骂倒贴吸血,大哥被人黑,只有p获得了一片赞誉。


是的,你没看错,镇魂的两位主角有互动会被骂倒贴,真正参与镇魂的cwd目前粉丝4.8万,真正给自己粉丝安利过镇魂的zbs被撕过,而没有参演zh、没有正式宣传zh,就是打打嘴炮还不停地花式cue主角的p某人,只有赞誉、只有表扬、还有越来越高的人气!


从p某人口中说出的——五岁竹马、姐妹、大学叫起床、旅游全程负责、承包衣品、纯情又生动这些洗脑包,至今还有人深信不疑!


大哥亲口盖章的最好的朋友是cwd和小白,而p没有被大哥亲口承认是最好的朋友,是间接经过cwd的中转介绍(参见去年生日会)。


不要拿大哥说了会和圈内好友p去马尔代夫旅游来说事(那次的访谈有前因后果,属于赶鸭子上架)。之后的多个采访里,大哥说了,(1)自己更喜欢一个人旅行,(2)有很多海岛都想去,(3)如果有7天假期,哪里都不想去,要在家里陪家人。


不要拿“相信哥哥人品,所以要相信他的识人眼光,所以要相信他的朋友”这种逻辑负分的话来给p当挡箭牌。


大哥有表态:(1)“粉刺”(2)“按掉牙”(3)多次采访推翻p给自己的人设 (4)对于p的微博评论,采取冷处理、无视等冷漠态度 (5)无视舞pz的粉丝评论 (6)处理粉丝hyh……




先是几个有关粉圈的提醒



p的吸血炒作图集


镇魂的6月微博印象,pgy的名字跟赵云澜的名字一样大!


p为什么使劲炒作好基友?因为传说中他有女友啊,有退路,没损失。


(微博印象改版了,要先搜索,然后在“综合”这边往下拉动找红字的“热议关键词”,点进去就能看到微博印象了)





blgt 后援会的皮下问题——p才是主子


大哥小白从来没有cue过blgt,zbs尽管提到过,但是对着媒体强调说自己更想要单独出道,在blgt这个词出现的时候,还有人提醒过明明镇魂是两个人的,为什么要牵扯与剧不相关的人进来?当时zbs名气最大,朱白是主演,只有p没有什么热度。然后,p被人熟知了。


blgt后援会原本是lgt后援会,可以从微博编辑记录看到。并且,这个三人后援会并不是网上说了早就成立了的“团体”,经过限定时间搜索,lgt这个词就是6月中旬出现的。


然后!在p cue了镇魂女鬼和毛猴,说了“我回来了”之后,“考古女鬼”特别听话的停下来不再挖坟,留着参与演出的cwd一丁点料都没有挖,止步于p。第二天,“顺势”成立了lgt --> blgt后援会,还有法务组,专门保护太太产出。


暂且不论这些产出有没有夹带私货,比如p的画质清晰角色讨人喜欢,小白的画质不咋地角色也不咋地。


就说这个hyh平时发的内容。只搜四人名字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搜“截修”——花了时间精修作品图——就令人吃惊了。9月份我录屏放出的时候,这个hyh就顾着给p的没水花新剧一集一集的截修了,大哥的xn就截修了免费播放的前两集,小白的fhz截修版本的清晰度实在不忍心看,zbs没有姓名......zbs辣么多剧辣么多作品,没有姓名......


镇魂,这个hyh说因“镇魂女孩意念成团”的后援会,没有截修过!直到中秋前后yk虚晃一枪,该hyh顺势放出第一集的九张图,没有然后。


还有他们平时暗搓搓的称呼、画图,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瞅一眼。


近期最值得看的是万圣节的那条,他们称呼小白的cos为“小丑”,称呼p恶意cos猩猩的微博是“漂亮”。




 数据展示p吸血蹭热度是如何有效



 


“姐妹梗”“五岁梗”




  1. p在2017年2月生日,空降语音提到了“姐妹称呼源于五岁的故事”。 


  2. 大哥在2017年4月生日会,表情不太好地公开澄清了“姐妹梗”源于游戏人妖号。


  3. p在2017年10月空降粉丝群提到“大哥属性有问题
     



漂亮美丽称呼的扩散(起源还没时间写...)



碰瓷项链



(其他有关项链的内容从前两个里面去看)


 


p本人亲自piapia打脸自己


(相由心生、“文艺”的字体、有一颗谦卑的心、推荐不出书名……)



“朋友”有难p隐身,“朋友”有热度p闪现


大哥有黑热搜的时候,不见他有什么反应,而等到大哥有好新闻的时候,立马cue,还是专门挑那种用大哥表情包的粉丝评论,然后速度上热搜,yxh一系列炒作




 大哥到底有多刚



            发酵


            恶意


            阿Q精神


            该称呼当前地位


            大哥作为正主的回应——尴尬拒绝


  


有关粉丝成分




 撕大哥gzs  jjr的没几个是正常粉丝


为什么?因为大哥是老板!大哥管着这些人,大哥给这些人发工资!



 p的心态推测(片面)



空格!!小白荣耀之夜敢有“粉丝”公开 cue blgt!!所以我必须要来个靠谱点的置顶文!


欢迎转发传播扩散~

评论(16)

热度(220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