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仍然是优酷短视频比赛的推荐帖
看了姐妹图片里的评论文字,才知道什么叫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
前几天我也有帖子推荐过这位太太的参赛作品,现在看见这篇很用心的评论觉得还是不能错过,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我很词穷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这个视频的喜爱和对太太用心程度的钦佩。
我多次推荐给姐妹们,只是觉得大家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高质量的参赛作品,要剪辑出技巧这么高的作品真的不容易,值得多次欣赏,细细品尝,这里面藏着很多的小细节,姐妹们可以试试能找出多少来❤
观赏并投票链接在评论区❤

"梦见我":

占tag道歉,活动结束后删。
tag打得不对请告知,删。
我来帮AVENUEX太太拉个票,借用优酷上的一个评论来拉票。已授权
希望大家帮忙投给太太。

链接在评论,如果打不开,安下方顺序操作。
打开优酷app(要是app)-点击屏幕最下方"星球"-搜索"校园短视频大赛"-进入星球-按照"综合排序"-认准"Real_Avenuex"-点击进入-拉到下方看到紫色按钮,点击投票。

另外,投票完之后,点击"会员"-点击短视频-点击悄悄加票-分享可以多加十票,别人通过你的链接进来你也可以多10票。

评论(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