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注意!!!

我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1600倍转速的圈子,但请别忘记这1600倍转速里有多少次是被其他方一起带动着,裹挟着我们往前走的,未必都是我们自愿的,所以我们并不是那么轻易能看清楚事实,只能靠事件的后续发展来努力接近事实❤

所以还是那些老话:

不忘初心❤

请记住我们当初选择追随在两位老师身后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真诚善良❤
知世故,而不世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们要选择跟他们一样成为更好的人❤
即使面对风雨也相信雨后会有彩虹❤

最后请姐妹们谨记:
”你在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望你。”❤

最后的最后,为了两位老师,请姐妹们谨言慎行❤
辛苦大家了,一起加油哦^0^~

最最后~投票投票投票❤今天的票,你投了吗?😏💪💪💪💪

眯谜眯眯:

不要被dw和hz带着走,关于近期纯享,我们很有可能被设圈套了。

1、洗脑单箭头。

这里大部分都是在坑里呆了很久的人,都知道哥哥们是什么样的人。之前很多人都会反感给他们胡乱套人设,现在却被dw和hz引领着给龙哥套单箭头人设,给北北套渣男人设。其实他俩的感情线一直不明,而且之前出过视频的事情,有些人可能心底就不是很稳,别人给的模板很容易在心中刻画成型,反复加深印象就会形成错觉,好像就是他们说的那样。切记,他们的梗用来写文、笑一笑就好,千万不要当真!

2、引诱我们扩散rps言论。

做好我们圈地自萌的本分,不要轻易下场。

前几天特殊时期大家连tag都闭麦,为什么这几天突然放飞自我了呢?

现在的情况是dw和hz不仅来老福特捣乱,还有意把大家引导到微博和b站,b站在有rps预警的情况下没什么,带好标签不常看这方面的人应该看不到。但up主的标签是大哥!早上听说他有意将理智评论删除,却留下了他们所谓的ky评论。(手机上没有b站,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评论里的姐妹们说up把弹幕清空了,评论也删了)不管怎么样,我们在自己的范围内happy,不要在带大名的地方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别被hz和yxh利用给哥哥造成不好的影响。迄今为止,我所看到的dw言行颇有高级黑的风范,但愿是我高估他们了。

另外,微博上一定不要扩散rps言论!望周知!

3、给所有zhnh扣上rps的帽子。

dw姐姐没理由对我们这么好,注意这里的我们指的是zhnh,我们在她发布的视频下面说她不喜欢听的言论,他不仅不骂我们,还答应了大家剪夜问的请求,她提醒xlb关弹幕,却不制止事态进一步发散,这和之前ng和大哥的黑话题如出一辙,目的都是为了出⭕!别告诉我dw姐姐宠粉没有原则。事出必有因,或许他最初的导向不是rps,但经过我们一番戏笑,很有可能将计就计顺水推舟,把小部分的rps上升到整个zhnh群体。上升整体的事他们不是没做过,但他们之前的做法很小儿科,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激将法而已。但是现在dw借用纯享引导风向,把rps倾向的空间无限扩大,然后再出大字报,让zhnh到时候百口莫辩。

总之,一切以哥哥们的利益为先!没有哥哥们好好的,就没有我们嗑糖的快乐。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一定仔细考虑这个话是否有必要说,这个事会不会对哥哥们不利,有可能对哥哥们不利的事情千万不要做。

!现在依然是特殊时期,我们依旧要谨言慎行!


评论(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