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我大哥果然是我大哥!不得不服!👍
[全是脑洞,ooc是我的,勿上升真人,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今天的大哥和二哥让我和小伙伴忍不住脑洞大开,于是我作为代表忍不住发了我来lof里第一篇分析&段子文。
再次强调,都是脑洞哦!
P1 今天小小居发博,配文"小三爷的午餐时间✌✌" 由此得出第一层意思: 我大哥,现在的小三爷有好好吃饭👏👏 但是看图上明明已经有了四个大饭盒,还在斜前方放一个焖烧杯,再看大哥眼神示意……于是有了第二层意思: 大哥在展示焖烧杯;

P2&P3 结合之后膳魔师官微发出的博,可以解密第三层意思: 为什么要特意展示焖烧杯呢?因为你们的密语我收到哒!

P4 cf和dw小姐姐现在走还来得及😂 接下来结合二哥的牵手杯宣传,脑洞开启~ 之前二哥已经发过博宣传牵手杯了,再次宣传时重点发生变化,于是这次出现了手套。但是……但是二哥强调了几次手套只有一只来着?(挖耳朵)我已经懒得去数了……所以这次重点其实是买两杯中杯咖啡(已修改😂金主爸爸真会做买卖……)只送一只手套(写这么啰嗦是因为跟我后面的段子息息相关😂)再结合大哥面前的焖烧杯图案,看着像不像被粉红🐷包裹着的🐻? 哎呀大哥看着这个图案会不会想起这段时间裹得像只🐻的某人呢?😜

P5  是啥?  是还没说的段子呀嘿嘿

P6  看看我们的发现:照片的背景上啥都没放,单单挂了一个帽子,还刚好放在显眼的地方……然而这个帽子我们貌似没见过,有姐妹看见大哥戴过这顶帽子吗?欢迎大家告知哦!于是这帽子……应该……不是无意义出现的吧?

最后,献上我的小段子,愿能搏各位一笑❤
20181201一人发照片偷偷留下了一只手,希望能牵另一人;
20181217另一人说买两杯咖啡,但只送一只手套哦😂
为啥?
因为要留一只手,才能牵起另一人的手,所以手套一人一只就够了;
手牵好后,就能顺势把牵着的手收进口袋里。七彩羽绒服,应该都很暖和的吧?
另一只没被牵住的手,那就各带一只手套,各握一杯咖啡吧……
走在冰岛的街头,看看陌生的景物,听着陌生的语言,与身边经过的陌生人相视一笑,再擦身而过❤
或者一起踏入一家小店,绕店一周后,一人手舞足蹈的跟店家讨价还价,另一人眉眼弯弯地淡笑着看着,在那人搞不定的时候再出手相助一下❤
……
也许现在还未必能成行,但谁说以后一定不能实现呢?
……
Coffee, tea or he?
……

评论(2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