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以下话不太好听,所以先放两位老师的美图安慰下姐妹们)
(占tag致歉)
今天身体不好😷 好不容易得了半天假😂
看到tag下又纷纷扰扰了,我没忍住来开个麦🙄
1,lof里很多都是去年下半年一起并肩作战,扛过了风风雨雨的姐妹,也不用我再用我那非专业的语言解释什么是洗脑包、引战帖、带节奏、披皮黑……了😂 这类分析贴tag下不少,有心的话自然能找得到💪
2,上班之后没时间详细关注lof里风向,但这几天仅仅我关注的太太们都已有好几位被骚扰了,现在又开始重新在tag下撕微博的双担太太……请问你们的套路能更新了吗?😂
同一个套路从去年七八月份用到现在……都已经跨年了好吗?😂
3,警告某些人,不要以为你们在lof里tag下掀起的腥风血雨我们已经淡忘了,都一笔一笔给你们好好记着呢。换马甲也好,换语句也罢; 是使用怀柔政策也好,还是强行道德绑架也罢,都没有用,只要你们本质是恶的,就会被拆穿。另外敬告某些人一句: "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
4,我再次重申下,微博、知乎、LOFTER,是不同的软件APP,用户群虽有重叠,但不代表着我LOFTER的用户要按照你微博的规则来玩耍。当然也请求你在微博不要提我LOFTER。所以,微博事微博毕,知乎事知乎毕。LOFTER任何事都请勿传到其他软件上,我们一直遵循的是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请某些人看懂并牢记这几个字,不要装成"叫不醒的睡神",否则被挂,请不要怪别人。望周知。
5,在任何范围内我都强烈谴责抄袭盗图等行为。维护原创,维护原作者权益,这是做人的底线之一。
6,有关私生图和视频,请尽量不要把有可能是私生和黄牛等拍的图和视频发到LOFTER里。当然,如果你发了,这是你的自由,我无权干涉。但我会尽量做到不点击,不阅读,不点赞,不收藏。
7,最后还是那句老话❤
      虽然时间已经飞行到了2019年,但请姐妹们记得我们当初追随在两位老师身后的初心。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爱自己。

我们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他们的快乐和我们的快乐而存在❤
我们的愿望是 - Love & Peace❤
And  Enjoy Your Life❤

评论(2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