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_color

白居过隙 巍澜可期

花路同行 未来有你

果然,我就知道

我强烈建议tag下的各位姐妹就不要参与这件事了

此时并不是声明zhnh不背锅的好时期

这不过是某些方再次发起的”攻心战”

所以大家一定要谨言慎行

我们只专注投票

尽全力保住镇魂的票数

以不变,应万变

只有镇魂票数第一才是最好的反击

才不会让某些人得了逞,看了笑话

想想几年后大家再谈起此间事,期间的风雨不过一笑而过,留下的是我们为镇魂做下的努力和胜利的结果,那才是我们骄傲的资本呐❤

所以大家为了初心❤

为了镇魂❤

继续冲鸭❤

最后感谢各位为爱秃头的姐妹们❤

陌悠悠:

已经写了一篇长文来阐述了,这里就不赘述了。

对于个别人用真人身份照片,在现实语境环境中,构筑二次元人物关系的行为,毫无疑问,是非常错误的。而且不知道有没有熟悉法律的朋友,我个人感觉是不是可能涉及到侵犯他人权利。

我认为如果有心的姐妹们现在要做的有以下几点:

1、鲜明的反对上述行为。

2、可以以镇魂女孩的身份鲜明的反对上述行为。

3、并不把上述行为的个体归属为哪一个群体。(这一点,不只这一次,我希望以后遇到哪一方面的事情,除了官方发言,都不要把行为轻易归属到那一个群体)

4、到目前为止,真的为了抒发我们感情,投票就是最重要的。

5、我强烈建议不参与到任何让你不快又毫无意义的争执中。我有前车之鉴,毫无意义,又自我消耗。

6、还是那句话,专注自己,自省自制,不卑不亢,无愧无悔!

为了安慰大家,也为了答谢一直安慰我的姐妹们,我今天熬夜产粮吧,我先把要加班的东西弄完,然后就写。

评论

热度(39)